2018/09/28 13:13

毒犯拒捕飛車逃亡 無辜女騎士遭殃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攔查可疑機車,是個毒品通緝犯,他加速開始亡命飛車逃逸,在小巷子內狂鑽,一路弄倒機車和椅子要讓員警摔倒,甚至試圖拉扯無辜女騎士,最後被員警和熱心民眾合力壓制!警政署統計,員警攔檢查緝嫌犯,105年上半年有298人、106年上半年315人受傷,現在拒檢逃逸肇事導致他人傷亡將提高罰款!

員警追逐可疑機車,對方不肯停下來,小巷內展開亡命飛車逃逸,過程中他拉扯巷內機車和踹倒堆置塑膠椅,試圖讓緊追不放的員警跌倒,甚至看到無辜經過的女騎士,他也伸手想拉倒對方,員警一路緊追,最後和熱心民眾合力將人壓制。

毒品通緝犯飛車逃逸,卻也造成員警受傷,差點害無辜民眾跌倒。警政署統計,員警攔檢盤查嫌犯在105年上半年有298人,106年上半年315人受傷,很多都是拒檢逃逸、警方追逐造成,現在法條修正,要是拒檢逃逸肇事,讓人受傷罰款從4萬5000元提高到10萬,致死從6萬提高到15萬,就是希望高額罰款,可以降低躲避查緝造成的無辜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