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3 12:54

2毒犯拒捕 大街駁火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匪當街開槍駁火!昨天晚上,台北市士林警方跟監嫌犯,一路從西門町到中和,就在圍捕的時候,嫌犯拿刀反抗被壓制,沒想到同夥,從刑警的後方五公尺開槍,幸好卡彈,警方也立刻開槍還擊,沒有人受傷。

晚上十點多,便利商店的玻璃瞬間破了,原來子彈掃到店面,事發就在中和景平路的便利超商前,22號晚上發生警匪駁火,士林警方掌握線報,從西門町一路跟到中和,才剛要盤查,陳姓嫌犯就持刀攻擊,立刻被壓制,沒想到這時,另一名江姓同夥出現在刑警五公尺後,大喊你為什麼打我弟弟,甚至對著警察開槍,幸好卡彈,警方也立刻開四槍反擊。

江姓嫌犯則是逃到對面國小,但這時大批支援警力已經趕到,最後被逮捕,嫌犯被逮後,還矢口否認販毒,不過警方在兩人身上查到毒品安非他命跟梅片等等,懷疑刻意從西門町繞到中和,就是為了進行毒品交易。

大膽對警察開槍,被移送時卻啥都不敢說,而後方的陳姓小弟只是不斷搖頭,但就算再怎麼否認,還是被依殺人未遂毒品槍砲罪嫌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