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5 13:08

廢棄紙類推成山 斗六民眾直播檢舉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民眾直播檢舉,斗六一處空地,堆積了大量的廢棄紙類和紙漿,占據空地兩側,堆到兩層樓高,宛如日本黑部立山的雪壁一樣。環保局表示,先前就抓到違法堆置的業者,開過好幾張罰單,業者供稱這些廢棄紙類是進口來做再生原料,但一次進口太多來不及處理。

民眾開直播拍攝到的畫面相當驚人,廢棄紙類和紙漿堆積如山,占據空地兩側,還堆到兩層樓高,宛如日本黑部立山的雪壁一樣壯觀,民眾越拍越生氣,這堆廢棄紙山,範圍很大、很廣,深達1、2百公尺,將近半個足球場,地點是在雲林斗六這處空地,入口處有大片雜草,民眾懷疑地點隱密,才有不肖廠商將這些廢棄紙類、紙漿丟在這邊。

環保局接到檢舉後,找到違法堆置的紙模業者,業者供稱,這些廢棄紙類是6月時進口做再生原料的,只是進了太多來不及處理,環保局要求業者要在9月中前清運完畢,卻還是堆在那邊,到10月4日為止,已經開了7張罰單,業者則承諾會在11月中前,清運完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