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9 19:58

男持BB槍亂射車 "心情不好"得付代價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林口警方抓到一名張姓男子,他供稱心情不好所以唱歌後跟朋友一起開車,沿路就朝車輛射擊BB彈,十幾輛車受到波及,車窗玻璃還有車身鈑金都受害,警方也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。

畫面中穿黑色外套的男子,先是大聲咆哮,接著拿起BB槍亂射,把回收廠店家的電視射壞了,才肯離開,另一名張姓男子也是亂射BB彈,他開黑色廂型車,在林口的大街小巷來徘徊,仔細看他的車窗沒有關,原來他就在車子裡,拿BB槍往外亂射,好幾輛車子都無辜受害,有的擋風玻璃,被射中裂成蜘蛛網狀,還有人是車窗被打破玻璃碎了一地,還有的是鈑金遭殃,凹洞清晰可見。

林口的居民很緊張,警方調閱監視器,找到了開車開槍的張姓男子和友人,開車繞著林口街道來來回回,其中一人從車內開BB槍,警方接獲至少九件報案,超過十幾台車都是被害者。31歲的張姓嫌犯沒有前科,只是心情不好,就朋友一樣拿BB槍亂射,幸好沒有人受傷,只是像他們這樣,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,現在他們要為了自己的行為負起賠償和法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