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3 14:45

吃燒酒雞躲攔查 害警車撞爛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攔查疑似酒駕車輛,結果員警也撞車受傷。屏東縣潮州分局員警,昨晚開車進行巡邏勤務,發現有輛行進中的車,異常左右搖晃,員警追上前予以攔查,不過對方卻加速逃逸,警方一路追,可能速度快,不慎跟逃逸車輛撞上,最後兩台車,一輛去撞上一旁的民宅,警車也失控撞上電線,三名員警也分別輕重傷跟腦震盪。

透過道路監視器可以看到凌晨街道上,遠處有強烈燈光,這是警車正在追逃逸車輛,突然間兩車失控擦撞,下一秒逃逸車輛撞上民宅,另一邊警車也撞上電線,巨大撞擊力道,兩台車共五個人全都受傷。

這是二號凌晨,警方在路上巡邏,看到一輛車車速慢又左右晃追上前要攔查,沒想到最後兩車失控出車禍,逃逸車輛上的乘客辯稱,他們只有吃燒酒雞沒有喝酒,是緊張才會跑,不過酒測值還要等驗血報告。

另外三名警察也分別輕傷,一人輕微腦震盪,目前都休養中,而整個意外最無辜的是半夜被撞上的民宅鐵門都凹了,只能說還好當時是半夜,沒有人在一樓客廳,否則可能不只財物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