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服役9年 阿兵哥與母團圓噴淚

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 / 金門縣

大家都在放春節假期,但守護國家安全的國軍可是全年無休,許多官兵得堅守崗位,無法和親人團圓,在金門服役長達九年的馮天賜,媽媽從沒去金門看過他,這回大伙兒要給他一個驚喜,展開了一場圓夢計畫,相當感人。

祝福大家萬事如意諸事大吉,家家戶戶團圓圍爐時刻,但是許多國軍春節可是沒有放假的,平時休假好不容易回家,當然得好好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有時候可以透過視訊看看對方,來紓解思念之情。

這一天以節目拍攝為由安排兩人視訊,而其實這時候天賜還不曉得媽媽就在隔壁而已,而這是九年來馮天賜的母親第一次到金門來看他,見面時卻是什麼話都突然說不出來,只有滿臉的淚水,長年服務金門的天賜,除夕無法返家過節,這個特別圓夢計畫,一圓他們的心願,過程溫馨感人。

國軍公布這個春節形象影片,讓大家透過影片,了解春節團聚的時刻,還有一群人默默的堅守崗位,守護國人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