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軍新歌"戰鷹繞寶島" 台北101入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國人民解放軍空降兵部隊,在微博發布新歌《我的戰鷹繞著寶島飛》,搭配的影片,出現台北地標101大樓外,還有一枚空降兵的徽章,恐嚇意味濃厚,不過也有立委酸,想看101坐民航機比較清楚,國軍也在除夕這天公布影片,守護國人承諾不缺席。

我的戰鷹繞著寶島飛,101大樓前方還有空降兵徽章,加上解放軍不同戰機同時亮相,解放軍恐嚇工作沒放假,解放軍空降兵部隊發布新歌「我的戰鷹繞著寶島飛」,MV有不少台灣畫面歌詞寫出濃濃兩岸情。

和中國大不同國軍公布新影片陸海空三軍全上陣,有如電影般規格,比起解放軍影片更具震撼效果,要證明守護國人承諾永不變,只不過國軍春節戰備無假期,要讓在金門服役九年的陸軍軍官馮天賜,實現團圓願望。

軍方特別把媽媽接到金門給驚喜,母親的探視逼哭少尉,四分多鐘的影片也讓網友感動,也證明為了國家安全國軍只能全年無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