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佛心便當店! 滿滿一大盒只賣80元

徐孟蘭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中午用餐時間,看看自己的便當,比較一下雲林這個便當,可能差很大!大埤鄉一間小吃店的便當,有雞腿、排骨和焢肉3樣大主菜,再加4道配菜,整個便當盒都塞到滿出來,猜猜多少錢?桃園人回覆說要120元,台北人則說這要200元跑不掉,雲林賣多少?答案揭曉,這個主菜滿到炸的便當,只賣80元。

你沒聽錯,這個便當裡夾了魚排、雞腿和排骨,3樣主菜,下面還有4道配菜和鋪滿的白飯,便當盒都被塞到滿出來,只要80元。有外地人到雲林大埤鄉這間小吃店買便當,夾了3樣主菜,雞腿、焢肉、和排骨,外加4樣配菜,也只要80元,讓他驚呼有夠便宜。

小吃店老闆表示,店面是自己的,員工自己家人,然後菜有些自己種,或是到西螺果菜市場批,較便宜。因為自己種、自己批,成本拉到很低,才有辦法賣這種價位。

到雲林其它店家買80元便當,裡面只有一個主菜一隻大雞腿,加上4、5樣配菜,一般便當店也差不多是這樣賣,能花80元吃到3樣主菜,便當塞到快擠出來,中午用餐時間便當一比較,可能很多人都會很羨慕,能吃到雲林這一家的便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