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超商內摔破臉 父控桃機處理冷漠

張政慧 楊諮宜 樸星宇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位蕭先生,過年前帶著三個孩子要出國,上飛機前其中一個兒子在機場的超商摔一跤,臉上被劃了道傷口,滿臉是血,蕭先生又要帶孩子就醫,擔心上不了飛機,希望醫療中心能幫忙通報航警及報到櫃檯,但是卻得不到協助,必須自己處理,他覺得機場太過冷漠,如果旅客真的有需求,我們來看可以怎麼做。

小朋友捂著臉就要出國去玩,卻不小心撞上機場裡便利商店的椅子,刮出了一個傷口,爸爸急壞了在桃園機場裡狂奔到醫療中心尋求幫忙,機場醫療中心沒有在第一時間幫忙通報,眼看飛機就要起飛爸爸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。

1月15日蕭先生帶著三個孩子出國卻發生孩子撞傷的意外,他認為桃園機場太過冷漠沒有積極幫忙處理,桃園機場公司也做出回應,表示已經有員工幫忙帶著蕭先生走公務通道,節省就醫時間但橫向的連繫的確還有檢討空間,未來也會修改標準作業程序,讓旅客在最短時間內就能完成登機報到,也提醒旅客要是真的在桃園機場內有就醫的需求,除了打119通報,一航廈及二航廈都各有兩個醫療中心,可以提供必要協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