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砰! 槍械室內誤擊 員警嚇傻呆立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一則短片引起討論,也點燃警界高層怒火!高雄鼓山分局一名員警進入槍械室,在清槍時誤擊傳出槍響,自己也嚇到,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不過這段影片現在卻流出來,在網路和LINE群組瘋傳,分局表示,除了會對這名員警懲處,也要查到底是誰把畫面流出去。

最近一則短片引起討論,高雄鼓山分局一名員警進入槍械室,朝清槍桶拉滑套時誤擊傳出槍響,片長約兩分多鐘,以標題為「鼓山走火!嚇到站在原地懷疑人生」在網路跟LINE群組瘋傳,鼓山分局出面回應楊姓員警未照正常程序清槍會依規定懲處,另外還要再找出警局內的監視器畫面到底是誰流出去的,將面臨行政懲處!

畫面中,鼓山分局楊姓警務員進入槍械室,對著清槍桶拉手槍滑套,突然一陣煙霧還有巨大聲響,手槍誤擊射出子彈,楊姓員警似乎嚇到了,看著槍套發呆好一陣子,接著把手槍翻來翻去檢查,但似乎還在震驚中,沒多久才有其他員警進入、查看情況跟協助,這影片約長2分鐘51秒,以標題為「鼓山走火!嚇到站在原地懷疑人生」在網路瘋傳引起討論,對此鼓山分局出面回應,這款PPQ M2型手槍,正確清槍流程為,1.卸彈匣,2.清點子彈,3.滑套固定在後,4.檢視槍膛,5.滑套復位,6.釋放板機,楊姓員警未照規定的程序會被懲處,但這警局內部監視器畫面,到底怎麼會流出來?影片中畫面晃動還有男女對話聲,應該是被同仁側錄,現在分局也展開調查,除了行政懲處外,更令民眾質疑的是不應該流出的畫面,這樣在網路被高度討論跟轉載,到底警方管理出了什麼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