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門口違停 醫師救人"公審"自己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社群網路「爆怨公社」日前有人PO出一張照片,有輛車違停在屏東醫院門口,發文者還說,破車還亂停,根本是三寶,不少網友原本以為只是一篇抱怨文,後來這位發文者說,其實,車子就是他停的,因為他是一位麻醉專科醫師,當天有位病患很緊急,為了搶時間救人才會把車停在醫院門口。

一輛白色轎車,橫停在醫院大門口,幾乎擋住了出入動線,是誰把車這樣停,發文的人還說,破車還亂停根本是三寶,這篇社群網站上的抱怨文,PO文的是他,但是其實他也就是車主,說拍照當下有人附和,罵亂停車的人,讓他很無奈。

身為麻醉專科醫師,當天會這樣停車,因為有緊急狀況,為了救人分秒必爭,車子暫停假日沒開放的醫院門口,不只車子還有妻子小孩,當下也被丟包了,說出身為醫師,不顧一切就是為了救人,網友看完他十萬火急的救人過程,不少人為他加油,還有人說亂停車的背後有洋蔥,讓人超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