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好命大! 包商被大貨車2輪輾過竟沒死

王詩涵 楊宗穎 吳建宏 謝忠義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大難不死的驚險瞬間!一名69歲雲林麥寮六輕外包商走在區外的停車場,沒注意到同事開的大貨車正在倒退,被撞倒後,他被大貨車的後面兩個輪子接連輾過,當下所有人都以為他沒命了,幸好他忍痛翻滾到旁邊,遠離大貨車的倒車路線,緊急送醫後,只有恥骨破裂骨折,逃過死劫。

六輕停車場,一名外包商下車往前走,沒有注意到前方同事的大貨車正在倒退,結果一撞,瞬間人倒地,大貨車兩個車輪還接連輾過他下半身,正當大家驚呼之際,見他翻滾到旁邊,就在這時,大貨車也發現撞到人了,停下車來查看。受傷的六輕外包商69歲,大難不死逃過一劫,他說當時要出貨,沒注意到前面大貨車在倒退,幸好有趁空檔,翻身滾到旁邊,才保住一命,只有恥骨破裂骨折。

雲林縣勞工處認定是工安意外,將派人到意外現場勘查追究責任,而外包商從這個角度看自己被輾過的情景,事後真的很慶幸,及時往旁邊翻滾,大難不死保住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