曳引車撞死員工 家屬控航運公司避責

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關心這起工安意外台中一名37歲張先生,在航運公司上班,去年10月在台中港準備開啟貨櫃車門檢查貨櫃時,被一輛曳引車從後方撞上,肝臟撕裂傷送醫不治,他的弟弟在臉書爆料,說航運公司一開始說要賠償,結果卻放他們鴿子,避不見面,讓他們無法接受、現在勞檢單位也介入了解。

航運公司37歲張姓員工被撞倒在地,他當時正準備開啟貨櫃車門,檢查貨櫃,沒想到後方一輛曳引車,朝他撞過來,張姓員工肝臟撕裂傷,低血溶性休克送醫搶救不治,其他員工好像是視線不佳才會撞上公司有告示要大家要小心,航運公司其他員工,透露當時疑似是視線不佳導致意外。

而家屬方面,不滿航運公司一開始說要賠償,後來卻放他們鴿子,死者弟弟臉書寫下,航運公司不但放鴿子之後還避不見面。工安意外奪走一條人命,台中港務公司勞安處以及相關勞檢單位都到場了解狀況,認為事發的34號碼頭貨櫃場,動線需要重新規劃,至於航運公司和員工家屬間,賠償溝通是不是有問題,勞安處表示會介入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