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臍帶都還沒剪斷! 女嬰遭棄紙箱失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民眾玩寶可夢抓寶,說抓到嬰兒,在新北市中和的中原二街,民眾去抓寳,結果發現人行道一個紙箱,打開一個看,竟然是剛剛出生的女嬰,連臍帶都還沒有剪斷,警方一路追查,原來是一個才20歲的越南籍的女移工把嬰兒丟在路邊。

才剛出生的小女嬰被人放在箱子裡面,小小的身體只用2條薄薄的毛巾裹著,在深夜凌晨這麼冷的時候被人丟在人行道上,臍帶都還沒有剪斷的小女嬰差一點就丟了性命。

會是誰這麼狠心,把才剛出生的小女嬰 丟在大馬路旁?警方調閱監視器,26日晚上8點,工地旁邊隱約拍到2輛腳踏車,其中一個還載著紙箱,在事發地點附近徘徊10分鐘,接著疑似到了監視器死角把紙箱一丟,人就跑了。

民眾剛好到附近抓寶,卻發現人行道上的紙箱有動靜,一開始還以為是流浪的小狗小貓,打開一看竟是1名活生生的女嬰,差一點就失溫喪命,還好即時被發現、保住一命。

而警方目前鎖定監視器拍下騎腳踏車的1男1女,懷疑他們就是丟棄女嬰的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