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音樂季 超跑.重機南下集結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墾丁每到音樂季,總吸引超跑車隊到現場甩尾炫技,今年一樣也有,警方為了維護民眾安全,加派警力和監理人員到現場,針對超跑以及重機進行稽查,兩個晚上下來,包括變更車體、無照駕駛等就開出了71張的罰單。

墾丁音樂季今天晚上落幕,每年音樂季期間,墾丁大街都會出超跑車隊,有時還會當街表演甩尾,今年同樣有大批超跑出現在墾丁街頭,從藍寶堅尼、保時捷、法拉利、瑪莎拉蒂、BMW都有,為了維護逛街民眾的人車安全,屏東縣警方特別與監理站安排勤務,針對超跑以及重型機車進行稽查。

兩個晚上下來,包括變更車體、無照駕駛等就開出了71張的罰單,一輛輛超跑,全被攔下來稽查,不但查駕照還查車身,就有駕駛連連被攔,非常地不耐煩,差點就跟警方吵起來,不只超跑還有重型機車,重機跟超跑車隊,想進墾丁大街,要先通過攔檢站。

攔檢站站的除了警察,還有監理站人員,就因為每年的墾丁音樂季,就會出現超跑車隊逛大街,有的還會當街耍帥,為了大街的人車安全,屏東縣警方跟監理站聯手,編排勤務進行稽查,經過連續兩天的重點稽查,取締車變更燈光不依車道行駛,變更車體無照駕駛等等,就開出了71張的罰單,警方的強力取締,讓往年會擾民的車隊,今年不敢再出現,沒有在大街上進行巡迴表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