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公司掩護網路簽賭 8年海撈30億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家地下賭博網站用科技公司的名號,招募會員,其實是在經營賭博網站,因為薪水好福利高,工作人員來應徵面試,還要用考試寫考卷的方式才能進入集團工作,經營八年獲利30億以上,仍然被刑事局一舉破獲。

員警衝進辦公室,原來這裡是經營簽賭網站的地方,一開電腦就馬上關機,嫌犯就怕被抓特別安裝自保系統,但關了電腦還是留下蛛絲馬跡,譬如投注賠率,通通都寫在白板上,警方前後總共逮捕43人,也發現這個網路簽賭集團掛羊頭賣狗肉,打著科技公司的稱號,實質上經營賭博網站。

42歲的王姓主嫌,連應徵人員前還要面試,甚至要先閱讀教學手冊,更誇張的是面試時要填寫考卷,一一審核過關才可以進入集團擔任客服角色,刑事局偵九大隊副大隊長鄢志豪:「教材有說到賭博的方式還有種類,考過及格之後,那上線他們的這個收入會較一般人多個一到兩萬元。」

經營八年,每一年的賭金至少30億台幣以上,福利好薪水高,讓不少社會新鮮人應徵,但這種違法行為要小心,往往錢還沒賺到就可能先被警方破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