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登合歡山 車輪竟遭惡意洩氣!

王詩涵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熱門景點的合歡山最近發現有許多停在登山口的車子,遭人惡意的把輪胎洩氣,目前至少有五輛車受害,車子沒辦法開,而且最近的維修廠又要一個小時車程,許多登山客得知消息,都痛罵實在太缺德,警方表示,將他人輪胎洩氣已經觸犯強制罪,最重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白色休旅車,左後輪漏氣了,旁邊這台白色轎車,右後輪也一樣,還有黑色這台,右前輪也沒氣,好幾台都這個狀況,慘的是最近的維修廠要一個小時車程,民眾無法討救兵,差點回不了家,5、6台都這樣後來去小風口借打氣機,民眾說他開車上合歡山,車停在北峰登山口一帶,結果要開車回程時,發現輪胎疑似被人洩氣,他把事情PO網,很多民眾都認為,如果真的是有人惡意這麼做,那就太缺德了。

合歡山,車輛來來往往,附近又沒有監視器,警方說追查有難度,除了加強巡邏,警方說,如果惡意把別人的車輪洩氣,觸犯強制罪,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,或三百元以下罰金,另外車主也可以要求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