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嘉義"築夢者"赴法 再拚街舞世界第一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市

街舞團體,將出征法國!來自嘉義市的一個街舞團體「築夢者」,他們相當厲害,團員平均年齡才24歲,就拿過八次的世界街舞冠軍,這次他們又即將前往法國參賽,挑戰他們的第九座的冠軍,其中團長田晉瑜,還曾為了跳街舞跟父母鬧翻,每個月靠教舞的4000塊苦撐,終於用自己的努力獲得父母的支持,他們希望這次出國能不負眾望,再為台灣爭光。

動作到位又俐落,團隊的默契十足,地板動作也很強,個個都是高手,他們是來自嘉義的街舞舞團「築夢者」,多次出國比賽,也一次次的打敗強敵,精湛的舞技讓他們,已經拿下八次的世界街舞冠軍。

今年他們將再次前往法國,挑戰他們的第九座冠軍獎座,在行前記者會中小試身手,讓全場來賓驚艷,其實他們一路來走得並不容易,團長田晉瑜想到,為了街舞跟父母鬧翻,當場哽咽到說不下去,但是終於靠著努力獲得父母的支持,媽媽大大的擁抱,給予最大的力量,幾個團員都希望,這次出國能不負眾望,再為台灣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