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文學公園 "柏青哥"設施好吵!

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伸港文學公園剛完工驗收,裡面有個設施叫轉動愛情,被民眾抱怨,有夠吵!那是由5個大滾筒組成的,裡面裝大小鋼珠,轉動時鋼珠團團轉,發出「答、答、答」的連環聲,原本是想要模擬愛情愉悅的聲音,但公園旁邊就是圖書館和民宅,大家都被這個設施吵到受不了,愛情還沒來,先被吵死了。

5個紅色大滾筒串在一起,上面寫著浪漫詩句,這個設施叫「轉動愛情」,是彰化伸港文學公園的一個亮眼設計,但轉動時,滾筒裡面的大小鋼珠團團轉,一直敲打滾筒,發出答答答的巨大聲響,居民表示吵死了!

轉動愛情一轉起來,彷彿變身小鋼珠機台,聲音超大,公園旁邊還有圖書館和民宅,住在附近的人都想要逃得遠遠的,鎮公所回應,轉動愛情這個設計是全台首創,在滾筒裡放鋼珠,是想模擬愛情愉悅的聲音,沒想到被居民抗議太吵,會採納居民意見,盡快跟廠商討論改善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