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綠島玩風帆船! 體驗"貼海"超刺激

陳君毅 樸星宇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東縣

綠島水上活動有新玩法,可以坐風帆船出海,這種風帆船結構相當特殊,船身可以傾銷到45度,人都快貼到海面上,船卻不會翻覆,非常刺激也吸引很多遊客來體驗。

綠島除了浮潛、深潛,水上活動還有新玩法,可以坐風帆船出海,這種風帆船結構相當特殊,船身可以傾銷到45度,讓人都快貼到海面上,船卻不會翻覆,刺激又有趣,除了風帆的速度感,這特殊的水上體驗也讓遊客尖叫連連。

尖叫聲不斷,整艘帆船傾斜快45度,人都要貼到海面上,被海浪不斷拍打相當刺激,船好像都快要翻過去一樣驚險,但其實這是綠島水上活動的新玩法。開著船揚帆出海,遊客坐在風帆船上乘風破浪,每艘最多可以坐到八個人,只要風一來速度感馬上提升,加上特殊設計的船體結構,可以讓船傾斜卻不容易翻覆,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安全性也提高不少,就怕遊客沒了新鮮感,所以才絞盡腦汁想新玩法,還能變身成為美人魚享受海上風情,駕風帆船出海不但刺激也能浪漫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