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模範警察劉三榮遭槍殺 好心人捐善款

王美雅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個心酸的故事,帶來善心的感動!上個禮拜,警察節前一天,台南發生一起殺警事件,被槍擊身亡的是刑警劉三榮,他不但是模範警察,更是家裡的經濟支柱,他留下高齡91歲的阿嬤跟雙親還有三個小孩,局里發起警心行動,拍攝紀念影片放上網,希望能幫他家裡度過難關,20日晚上,有民眾就在派出所巡邏車的擋風玻璃上發現一個沒有署名的信封,裡面裝著兩千塊,指名要給劉三榮。

帶著悲痛心情,局長拍攝紀念影片,由警局發起「警心行動」,希望幫家屬度過難關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看了令人心酸,上個禮拜就在警察節的前一天,台南市警局的刑警劉三榮,遭到仇家槍擊不幸身亡,他生前是模範警察工作認真負責,雖然很快抓到兇嫌,但同仁沒有一絲破案的喜悅。

劉三榮是家中經濟支柱,他留下了91歲的阿嬤,年邁雙親和三個小孩,影片PO上網沒多久,晚上在大橋派出所巡邏車的擋風玻璃上,就發現了這個沒有署名的信封,裡面裝著兩千塊,上面指名要留給刑警劉三榮的家屬,不具名的善心效應,帶著濃厚的溫暖人情,警方和家屬都珍惜也感謝,社會大眾的真心相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