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 溪頭加油站入夜淪為露營區

黃種瀛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溪頭風景區唯一的一座加油站入夜之後竟然淪為露營區!有民眾目擊,從今年暑假以來,加油站入夜打烊之後,竟然有遊客聚集在這裡煮東西、飲酒作樂,甚至抽菸,完全無視加油站嚴禁菸火的規定,萬一引發火警,後果不堪設想。

一台接一台的露營車直接開進加油站停靠,民眾把加油佔當成露營區,擺起桌椅吃東西聊天,還疑似抽菸,完全無視加油站嚴禁煙火的公告。

溪頭風景區唯一的加油站,暑假以來每天晚間六點打烊後就出現這樣的景象,雖然加油站有留守人員必需勸離佔用加油站空地的遊客,但效果似乎不大。

中油南投零售中心經理 秦小姐(聲源):「在外面的部分增設一些拒馬,然後如果說有什麼情況需要警方協助,再拜託警方來協助。」

溪頭雖然有露營區,但停車一天加上租用帳棚,收費要1200元,遊客疑似為了省錢,把加油站當成露營區,溪頭派出所副所長 劉士億:「還沒有發現到有其他違規、烹飪煮東西的情形。」

曾經有民眾在溪頭停車場搭帳棚開火煮東西,怒嗆前來勸阻的工作人員,現在還是有人把停車場,甚至加油站當成露營區,要是引發森林大火,恐怕不是一句「對不起」就能交代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