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彈狂轟! 台中道路出現坑洞害爆胎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連續兩天下大雨,12日的累積雨量更多達200毫米,造成道路含水量增加,大車經過壓出好幾個坑洞,轎車開過去就爆胎,另外南屯區的向心南路和文心南七路路口,更因為瞬間大雨,造成路面將近200公尺崩裂、凹陷近20公分,相關單位緊急封路。

台中市連兩天下大雨,12號的累積雨量多達200毫米,造成,南屯區向心南路和文心南七路,路面大崩裂,記者徐孟蘭(範圍凹陷16公分,由於崩裂範圍將近兩百公尺長,相關單位緊急封路,等雨停了,才能施工把路補好,里長說,這條路之前就有崩裂過,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,附近民眾很無奈,一場大雨,竟然就讓一條原本平坦的馬路,變成像是被轟炸過的樣子。

水利局解釋,汙水管線沒有破,是瞬間大雨,造成水壓衝破人孔蓋和柏油路面,會再檢查管線配置,另外,大里往烏日方向的環河路上,也因為下大雨,造成路面含水量增加,大車經過壓出好幾個坑洞,不少轎車開過,輪胎爆掉,養工處已經派人緊急修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