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澳開放養殖場 親子體驗"捉蝦趣"

華視新聞 樸星宇 葉首甫 張政慧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南澳的神秘海灘,是無毒白蝦的養殖地,今(7)日上午舉行了熱鬧的摸蝦活動,不少大朋友跟小朋友,捲起褲管,戴著手套在池子裡徒手抓蝦,還有民眾眼明手快,三兩下就把籃子裝滿滿,成果豐碩,抓到的白蝦還能現場料理,品嘗最鮮甜的海味。

南澳開放養殖場親子體驗捉蝦趣,真的是等不及了難得可以下水體驗捉蝦樂趣,不少小朋友們已經先玩開來了,但也有小妹妹緊抓著媽媽不放,大人們比小孩還興奮徒手就能抓到蝦,大家撩起褲管在池子裡和蝦子奮戰。

宜蘭南澳的神秘海灘是無毒白蝦的養殖地,現在正是採收季,為了讓民眾體驗肥美白蝦的生猛活力,特地開放養殖場讓民眾一探白蝦的家,並且體驗徒手抓蝦唯一的工具只有手套,要看誰的手腳最快,親子組一人最多能抓六隻有民眾相當厲害。

籃子裡都是活跳跳的白蝦抓到都能帶回家,也能現場料理直接品嘗,這裡的白蝦每台斤可以賣到將近400元的好價錢,也讓民眾見識到鮮蝦的好品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