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登記! 景美.士林夜市不能用抵用券

華視新聞 羅立芸 黃建熒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跟您荷包有關,經濟部配合秋冬國旅加碼方案,從16號開始對自由行房客,加發200元的夜市抵用券,但是士林夜市、景美夜市等知名夜市,卻沒有在第一波公布的使用名單內,會不會影響民眾使用的意願呢。經濟部現在催促地方政府趕快補報,北市觀傳局也說,已經把相關資料補上,希望中央能盡快納入這些知名夜市、促進觀光。

不只有綿密雪花冰,還有各種好吃好玩,士林夜市觀光客很愛,但經濟部要對自由行房客,發200元夜市抵用券,士林夜市怎麼會不能用啊,北市觀傳局,趕緊展開搶救夜市大作戰,因為士林夜市景美夜市,可都是知名景點。

根據經濟部公告,只要遊客入住,有配合秋冬旅遊補助方案的旅館飯店,除了可以減免住宿費1000元,每間房還能拿到夜市抵用券,像這樣50元總共4張加起來200元,從9月16日到年底前,都可以使用,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估計,夜市抵用券,會帶動17億4千萬的消費效益,民眾可得把握好機會,把夜市玩透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