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新北萬金石馬拉松 18號報名開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全台唯一獲得國際田徑協會賽事銀標認證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,又要接受報名了!最新賽事在這個月18號開放報名,在賽道跟組別上都有所調整,活動找來藝人李佳穎代言,周邊商品跑衣、毛巾則找來蕭青陽設計,也希望明年能爭取到金標籤認證!

邁入第18屆的萬金石馬拉松,一直是跑者心中的夢幻賽事,明年最新賽事,在這個月18號開放報名,肯定又會讓馬拉松迷,搶破頭!今年萬金石馬拉松,由藝人李佳穎擔任代言人,他身上穿的跑衣,是由多次入圍葛萊美獎的設計師「蕭青陽」操刀設計,以極簡的風格,創造出全新的意象,不僅給跑者最直接的視覺享受,也讓跑衣、毛巾、浴巾等周邊,更有收藏性。

設計師蕭青陽,萬金石馬拉松,是全台唯一獲得國際田徑協會賽事銀標認證的馬拉松賽事,也希望明年可以爭取到金標!在賽道路線,跟報名組別上,也都有所調整。

新北副市長謝政達,2020萬金石馬拉松各項內容,都更升級,10月24號下午三點,會公布抽籤結果,想自我挑戰的跑者們,千萬不要錯過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