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 台東連2天海漂海洛因磚

誇張! 台東連2天海漂海洛因磚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不少人會到台東海邊撿「南田石」做紀念,不過昨(20)日下午,卻有民眾意外發現疑似中國的雙獅牌海洛英磚,散落在礫石堆中,嚇的通報警方,事隔一天,海巡人員再度在岸上找到4塊海洛因磚。警方表示,將追查近日接近海邊人員,調查是否和這批海洛因有關。

20日下午,有民眾在台東達仁鄉南田村附近的海灘,撿拾當地著名的西瓜石,卻意外發現石堆中散落不明磚狀物體,立即通報警方;經警方、海巡人員在現場展開地毯式搜查,共查獲32包海洛因、總重量1萬2820克,初估市價至少3千萬到6千萬元。

今日海巡人員再度搜尋南田海邊,又找到4塊海洛因,警方研判,這批海洛因可能與20日拾獲的是同一批,疑似是毒梟走私丟棄,又受到這幾天海象很差、潮流變化大等影響,被海浪衝上岸,因此被民眾發現報警。

但這批毒品究竟來自哪裡?警方表示,已經調閱南迴公路和南田海邊的監視器,過濾可疑車輛,追查接手這批毒品的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