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海邊撿到海洛因磚 黑市價6千萬

華視新聞 黃佩華 施幼偉 台北報導  / 台東縣

上周五台東海邊有民眾發現東西浮在海面上,撿來打開竟然是海洛因磚,黑市價格超過六千萬!其實在之前,警方也在基隆港破獲走私毒品案,同樣也是海洛因磚被裝在水果盒裡面想要闖關,幸好警方早就掌握情資,成功攔截。

一箱箱椰子從貨櫃上通通被搬下來,有沒有問題緝毒犬最知道!緝毒犬訓練有素,聞到不對勁立刻坐下,果然,水果盒夾帶茶葉,茶葉袋裡裝的可是一塊塊的海洛因磚,廿公斤市值超過一億元!

藥頭拎著塑膠袋要回住處被埋伏的便衣員警包圍,當場壓制在地,警方能搶得先機就是因為逮到藥頭才順利破獲跨國的運毒集團!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余永廉,「那在今年我們查獲了非常多的社區小藥頭,這些藥頭我們會持續向上溯源,尤其海洛因毒品在國內沒有產製,很多是仰賴進口走私。」

毒品走私集團利用海運和空運夾藏大量的毒品,企圖入境台灣,幸好警方全力向上溯源,在毒品還沒有流入市面之前就成功攔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