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賽鴿賭博凌虐 美動保組織檢舉查獲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有賽鴿俱樂部,5年前舉辦賽鴿賭博,賭客總下注金額多達2億3000萬元,但整個過程,被美國「善待動物組織」錄影蒐證,向我國警政署檢舉,並循線查獲,包括負責人和賭客,總共有186人,被依賭博罪判刑,還必需沒入犯罪所得。

籠子打開,滿船的鴿子從海上一起飛出,台灣的賽鴿俱樂部,5年前舉辦賽鴿賭博,賭金多達兩億三千萬台幣,會長賴姓男子,從中抽傭1200萬元,鴿會會長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全都被美國「善待動物組織」錄影蒐證,向我國警政署檢舉查獲,包括會長和賭客,總共186人被依賭博罪判刑,還沒入犯罪所得。

台中地院襄閱庭長林源森:「主嫌引用刑法沒收新制「過苛條款」捐給公庫600萬,加上犯罪所得沒入50萬」,對判決結果,賽鴿協會一直沒有出面回應,因為賽鴿牽扯鉅額賭金,即使冒著被抓的風險,還是不斷有人以身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