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女力! 扛40公斤瓦斯桶爬3層樓

華視新聞 陳建邦 王美雅 陳信仁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市

時代新女力,來看看這位超厲害的瓦斯配送員!她是在嘉義縣大埔鄉的汪秀珍,48歲的她,是這個鄉內跟周邊,唯一的配送員,服務範圍橫跨到台南新化,以及高雄的那瑪夏,可以稱她是全國服務最廣的瓦斯配送員,更厲害的是,扛40公斤的瓦斯上肩,爬三層樓,對她來說,就是日常。

汪秀珍忙碌的一天,從她坐上小貨車,載著大大小小的瓦斯桶出發,開始了。到了第一個點,敏捷地搬動瓦斯桶,接著趕往下一站,大太陽下,扛起40公斤的瓦斯上肩,我們跟著她走,實在佩服。

走進屋內,扛瓦斯桶爬三層樓,地方居民都稱讚她是,「大埔女力士」,48歲的汪秀珍,在嘉義大埔鄉,當瓦斯配送員8年了,一天從早上工作到晚上8點,服務的範圍,包括嘉義大埔台南新化高雄那瑪夏,開車趴趴走,可以說是全國服務最廣的配送員,要是忙起來,一個月配送超過600支瓦斯,對她來說,吃苦當作吃補,刻苦耐勞才是新時代女力的象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