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左營分局警察飯 60元俗擱大碗

華視新聞 王美雅 邱顯雄 高雄報導  / 台南市

拼治安也要顧健康,來看高雄市俗擱大碗的警察飯!員警經常因為勤務關係,用餐時間不正常,為了解決外勤員警的吃飯問題,左營分局辦伙食團,找來專業廚師操刀,每天的午餐跟晚餐,都有健康美味的菜色,平均一餐的費用,大約是57塊,記者採訪這天,午餐就有七樣菜色,有兩樣有肉的主菜,員警邊吃邊誇讚,物超所值。

薑絲肉絲拌炒,青菜下鍋,一道道熱騰騰香噴噴的菜色,好澎湃,就像小型自助餐一樣,夾的整碗滿滿,坐下來大口大口吃,這是高雄左營分局的員警們,每天最期待的用餐時間。

我們採訪這天,專業廚師煮了七樣菜色,其中有兩樣,是有肉的主菜,猜猜看這可以吃到飽的一餐,要花多少錢,答案是不到60元,為了讓外勤員警,不用老是遇到三餐不定時,或是只能吃便當的情況。

分局開辦伙食團,每人每個月午餐加晚餐的伙食費,是2100元,算起來平均一餐,只要57塊左右,兼顧美味跟健康,讓局裡的同仁覺得物超所值,吃飯皇帝大,拼治安當然要顧健康,銅板價的警察飯,也讓吃飽飽的員警,有更好的情緒跟精神來為民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