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海巡體驗營 當艦長看水砲射擊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海巡署中部分署舉辦小小海巡體驗營,體驗項目很不一般,海巡出動空勤直升機現場表演吊掛,還可以讓小海巡們登上100噸的巡防艇當艦長,並且近距離看水砲射擊,特殊的體驗項目,吸引1千多人上網報名,但只抽25位名額,錄取率低,讓家長們搶破頭。

海巡巡防艇發射水砲,大管水柱強力狂噴,站在岸邊的小小海巡隊員們興奮鼓掌,這還不夠刺激,接下來還有空勤直升機出動,海巡人員往上一跳抓住擔架,被吊掛上去,小海巡們看到目瞪口呆,因為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直升機,爸媽們也搶著拍照。

接著登上100噸的巡防艇,這是海巡署中部分署舉辦的小小海巡體驗營,體驗項目很不一般,小朋友們穿上小一號的亮橘色海巡服,一下噴水砲,一下又開巡防艇,沒抽中的家長,都到海巡署中部分署的粉絲專頁留言,希望能再多開體驗營,因為1039人報名只錄取25位,畢竟海巡隊工作特別,難得開放體驗,活動一公布報名,就讓家長們搶破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