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重機騎士花蓮會師 場面盛大

華視新聞 張益鈞 劉俊男 樸星宇 花蓮報導  / 花蓮縣

說到壯觀風景就讓人想到花蓮!這次重機車聚和自行車比賽都齊聚在花蓮!一連兩天,來自全國各地美式重機品牌愛好者齊聚一堂,有上千名騎士都來了,大家秀出自己的愛車,講起改裝及保養心得是滔滔不絕,多款重機大開眼界!

一輛接一輛的百萬重機陸續抵達,渾厚的引擎音浪震撼全場,美式知名重機愛好者一連兩天在花蓮舉行聚會,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同好,上千名騎士騎著自己的愛車花了七八個小時,不遠千里而來場面相當浩大,車友余太太:「老公他會騎重機所以就跟著一起騎這樣子。」車友黃先生:「大家就會共襄盛舉、一起出遊。」 車友黃先生:「有一天來回的,也有兩天三天。」

名車一字排開有的車子還加以改裝具有個人特色,特殊年份的車款也有人專門收集,車友林先生:「(龍年)紀念版就是這樣,一條龍百年紀念版你要加其它的就是要再花錢。」年度聚會讓死忠車友們連絡感情,也讓大家看見彼此改裝愛車的巧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