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都人的回憶! 勞工夜市11/11熄燈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榮昊北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週一限定的高雄勞工夜市,在地相當知名,好逛好吃又好買,人潮擠爆完全不輸一線觀光夜市,但這邊的攤販卻是違規擺攤多年,當地民眾檢舉,影響交通、製造環境髒亂,市府介入後設下落日條款,夜市必須在下個月11號撤離,這也代表著高雄人滿滿回憶的勞工夜市,即將走入歷史。

熱騰騰、白胖胖的刈包,五花控肉滷的鹹香,鋪上酸菜、灑點花生粉,長長人龍,都是等著品質這好滋味,還有這攤,麻辣臭豆腐,讓人看的口水直流,高雄週一限定的勞工夜市,來逛的幾乎都是在地居民,人潮滿滿滿,但現在卻傳出,將吹起熄燈號,照片,網路上流傳這張圖片,高雄市攤販臨時管理自治條例落日條款,11月11號到期,代表著夜市無法再擺攤。

攤販就擺在道路兩旁,勞工夜市超過30年歷史,但這些攤販其實都是違規擺攤,長期霸佔道路,「高雄市攤販臨時集中場管理自治條例」,落日條款的保護傘就快到期,攤販無奈生計受到影響,卻也只能照規定,另外找尋生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