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賽道! 太魯閣馬拉松1.5萬人開跑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太魯閣舉辦馬拉松,沿路有壯麗峽谷地形,吸引了1萬5千名海內外選手,今年總共有35個國家地區參加,光是外籍選手,就有將近1000人報名,而這場馬拉松,就是希望推廣環保、公益,發揚在地人文觀光。

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跑入第20年了,今年2019年也按照慣例舉行,吸引大批選手參加,從2000年開始,每一年的11到12月,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就會舉辦馬拉松,這一次吸引了1萬5千名的選手參加。

一路上有美麗的風景,還有壯麗峽谷地形,可以邊跑邊欣賞沿途景色,吸引了35個國家地區,總共1萬5千人參加,光是外籍選手就將近1000人,由於馬拉松是考驗耐力的長跑運動,沿途也有好幾個休息站,提供給選手使用。

而這一場辦在太魯閣的馬拉松,主辦單位用心就是希望運用太魯閣峽谷的獨特景色,把路跑運動融入其中,也傳遞給民眾健康還有環境保護的生活價值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