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拍懸日美景 民眾衝上馬路阻交通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周大翔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為了搶拍"懸日"美景,卻造成交通大混亂!南投9日下午,民族路上會出現懸日美景,市公所為了讓民眾方便拍照,計畫封街,不過在8日下午,就有很多民眾等不及,衝到馬路上拍照或者卡位,造成交通大打結,警方還特別出動巡邏車廣播,勸離民眾。

為了搶到最好的位置,來拍懸日美景,8日下午就有很多民眾衝到馬路上卡位,搞的警方都來廣播勸離民眾,南投民族路的車流本來就很多,又是下班尖峰時間,民眾雖然都是趁著紅燈,在馬路中央拍照,還是造成交通混亂,附近商家表示,人群都靠在中間,那邊所以車一直開過來,還滿危險的。

其實南投民族路,出現懸日的時間,是9日下午,但是8日就出現了混亂場面,南投市公所為了避免交通再度打結,預計下午將會封街,南投派出所副所長謝俊毅表示,封街的路段是在民族路、南陽路口與民族路、公園街口,到時候警方會進行交通管制。

封街的時段為下午四點到六點,這段時間,民眾可以走到馬路上盡情拍照,但一定要注意時間,不管事前卡位或事後逗留,都會遭到警方驅離,甚至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