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旅局員工自拍婚紗 行銷台南觀光

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不少新人要結婚,都會去拍個美美的婚紗照,台南市觀旅局兩位員工因為工作結緣,最後決定共組家庭,由於兩個人的業務就是行銷經典小鎮,所以就發揮創意,利用休假時間跑遍全台南市37區的景點,自助拍攝了一組婚紗照,不少人看到照片都好驚艷,新郎黃俊瑋說,因為一切都要自己來,中途一度想要放棄,還好有老婆的堅持,完成了他們的創舉!

一張張的婚紗照,有唯美的有可愛的有俏皮的,只是這都不是專業婚紗攝影拍的,全都是照片上的新人自己操刀,拖著行李箱拿著大包小包,來到拍照地點,兩個人互相整理服裝,由老公設定相機自動拍照。就這樣完成一張張的美照,更特別的是,他們拍照的地點全是台南市景點,有藍晒圖有惡地形,有關子嶺溫泉有奇美博物館,甚至還走進了鳳梨田,原來新郎新娘都是台南觀旅局員工,業務就是行銷經典小鎮,兩個人要結婚,於是發揮創意還結合工作,來了個自助婚紗照。

自助婚紗照女主角 陳以璇:「因為這個工作就更認識台南,那就想說就趁這個機會,可以在人生留下很有意義的事情。」

花了半年時間,利用休假跑遍台南市37區,服裝化妝造型全都自己來。自助婚紗照男主角 黃俊瑋:「那我們是帶那種戶外更衣帳,她在裡面換衣服換到一半的時候,風來了,然後那帳篷差點被吹走。」

過程雖然辛苦,但是成果讓人驚艷,不少親友都問是哪家婚紗公司拍的,讓兩個人好有成就感,台南觀旅局也大大讚賞,直說這是台南旅遊最好的宣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