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4百萬整修 球場設備缺失荒廢半年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太平頭的網球場,年久失修,目前正在爭取中央補助,花了400萬元重新整修,在今年4月完工,不過球友、看到新的球場非常的氣憤,不但人工草皮含沙量不均,容易滑倒,照明燈柱更像棒球場一樣高,燈泡瓦數不足,晚上根本看不清楚,但目前區公所和運動局互推責任!

好好的一座新球場,就這樣荒廢了將近半年,仍然不能使用,台中太平頭汴坑溪旁的網球場,年久失修,台中市政府爭取中央補助,花了400萬元重新整修,在今年4月完工,不過球友看到新的球場整個傻眼,不但人工草皮含沙量不均,容易滑倒,照明燈柱更像棒球場一樣高,偏偏燈泡瓦數不足,晚上根本看不清楚。

但區公所和運動局互推責任,好好的一座新球場,就這樣荒廢了將近半年,仍然不能使用。來到今年才剛整修好的網球場,人工草皮地面到處是,東一堆西一堆的沙子,含沙量不平均,讓球友在打球時不但容易滑倒,又很難判斷球的彈跳高度,,地面問題還好解決,照明問題,才讓大家覺得苦惱。

台中太平頭汴坑溪旁的這座網球場,是市政府好不容易爭取到中央補助,400萬元,在今年才重新整修過的,不過4月分完工後,場地照明都有問題。

台中運動局專委 周崇琦:「細沙這個部分 也將由公所,來做一個採購」。

球友反應,區公所和運動局又互踢皮球,一個說還沒驗收,一個說已經點交,好好一座球場半年來都沒有開放,面對球友抗議,運動局決定會辦好驗收作業,移交給區公所管理,至於球場問題,會再請廠商進行後續維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