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凌晨突竄火 50歲屋主命危送醫

華視新聞 連珮貝 翁乾晃 李明威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五常街一棟公寓,凌晨兩點發生火警!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批消防人員趕往,抵達現場時,2樓竄出火舌及濃煙,警消立即佈水線灌救,火勢在20分鐘控制撲滅,不過清查火場時、在屋內發現年約50歲的屋主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,還在醫院觀察中。

大量濃煙不斷從公寓二樓竄出,裡頭還有火紅烈焰不斷燃燒,消防人員來到現場,趕緊架雲梯車,從空中射水灌救,也將附近住戶疏散,不少人從睡夢中被驚醒,嚇得逃出屋外。住戶表示,「想說誰在樓上霹靂啪啦的,就聞到燒焦味,就有人喊火燒厝了」。

凌晨兩點,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,這一棟公寓發生火警,消防隊派人車前往救援,火勢雖然在20分鐘撲滅,不過清查火場時,發現二樓一名年約50歲的男屋主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表示,「在內部房間有搜索到一個民眾,沒有意識,人員急救後趕緊叫救護車送醫」,燃燒的面積在客廳大概是10平方公尺男子在送醫急救後已恢復心跳,起火點在客廳,但是什麼原因引燃火勢,詳細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