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大風吹倒路牌 路過騎士遭砸中不治

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莊明憲 新竹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地區一向風勢比較大,但卻因此釀成傷亡。昨天(25日)晚間在新竹縣寶山鄉園區2路上,有一面大型道路指示牌,移似被強風吹斷突然倒下,砸中一名路過的機車騎士,好幾位民眾合力將路牌撐起來,方便救護人員救人,但受傷的陳姓男子因為傷勢過重,送醫後仍然不幸死亡,現場行車紀錄器,也拍下這危險的一幕。

行車紀錄器的畫面,在黑暗中模糊不清,但仔細看右邊的大型道路指示牌,突然硬生生的倒塌,砸向路上發出紅光的摩托車,當時陳姓騎士就被壓在指示牌下,情況實在很危急,路人幫忙,沒多久,附近許多民眾,趕快合力把指示牌撐起來,讓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,將被壓住的陳姓男子送醫。

但是被好幾百公斤的牌子砸到,陳姓男子傷勢相當嚴重,送醫搶救之後,仍然宣告不治,當地的風有多大,從畫面當中都可以聽見呼呼的風聲,移似被吹斷的道路指示牌,有好幾百公斤高度達到八米,是鍍錏材質的空心鋼管,雖然基座沒有鏽蝕的情況,卻硬生生斷裂,相關單位也正在調查意外的原因,最重要的是應該全面檢視道路指示牌的安全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