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拍仁義潭水庫 美景如夢幻千島湖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建邦 謝育炘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嘉義縣仁義潭水庫風光秀麗,換個角度由上往下看,景緻更加迷人,適逢現在蓄水率高達七成,浮現出一座一座小島,出現千島湖般的美景,甚至有台版下龍灣的氛圍,此外,還有攝影師抓緊嘉義低雲的好時機,拍到了大樓隱身雲霧中的畫面,宛如一座天空之城。

飛越上空,綠色小島散落其中,搭配湛綠湖水,景色迷人,空中俯瞰,更加引人入勝,空拍攝影家劉博文:「它那個形狀就比較明顯,會露出來。」水庫旁的高樓同樣搶鏡,大樓矗立雲霧中,建築物被遮蓋一半,就像漂浮在天空。

一早濃霧出現伴隨低雲,攝影愛好者抓緊時機,捕捉到如仙境般的美景,空拍攝影家劉博文:「空拍畫面我是在仁義潭那邊拍,因為時常有低空雲,有時候就飛到,不用太高 它雲層就在下面,所以我覺得再配上大樓,這樣的畫面還蠻好看的,也蠻特別啦。」湖光山色再到天空之城,仁義潭水庫,看的令人心曠神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