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好「戲」胞 演練扮醉漢.搶匪逼真

張益鈞 梁宏志 樸星宇 花蓮報導  / 花蓮縣

這兩天有個防搶演練的影片,在網路上跟手機瘋傳,胖賊重重一摔,讓人看了捧腹大笑,其實這位胖賊是花蓮縣新城分局的員警廖武廣所飾演,表情豐富的他,多次幫分局拍攝宣導短片,不只演搶匪,演醉漢也難不倒他,廬到不行的演技簡直是渾然天成。

騎著機車,左搖右晃又沒戴安全帽,當然被警車攔下,理由一堆,身上疑似還有濃濃酒味,推託半天就像真的酒醉,其實是花蓮警分局的治安演練員警廖武廣演的入戲,連一旁遊客都睜大眼,醉漢沒錢買酒,續集當然就是衝進農會搶現金。

防搶演練,但上一秒的霸氣,下一秒摔個大跤,馬上洩氣,不顧手上的傷,爬起來繼續演,相當敬業。 花蓮警分局員警廖武廣說:「是沒有劇本的啦!是自由發揮的啦!」他表示,有一點小傷而已,手跟肚皮。

但這一摔,也讓他摔出名氣,敬業摔傷繼續演,影片上千次分享,連警政署臉書網頁都幫他分享影片 短短不到一天,就有一千多次分享;員警廖武廣,122期警員班,畢業後到保一總隊服務82年,調到新城分局,已經當了警察32年。

被問到網路上面大家在瘋傳影片有什麼看法?廖武廣說:「我覺得很好啊,希望大家看了影片可以加深防搶概念,花蓮有好山好水,歡迎來花蓮玩。」笑說自己的演藝生涯被員警工作給擔誤,也讓他成了警界的搞笑網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