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南宮發金雞蛋 人龍長達7公里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周大翔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大年初一,南投紫南宮發送2000個金雞蛋,裡面可是大有玄機,送最高現金紅包4800元,還有黃金元寶,吸引5萬多人來排隊,排隊的隊伍,還綿延了7公里。大年初一,領金雞蛋的人潮不斷,光排隊就排了將近7公里,5萬多人。

很多人都是全家出動,為了領到金雞蛋,前一晚就來排隊,打地鋪睡覺,還有年輕人自備桌子打牌消磨時間。民眾:「睡在這邊,他們機車停這裡,我蓋毛毯不會冷」。

大年初一紫南宮要發2000個金雞蛋,要送出現金最高4800元的紅包,還有黃金元寶,工作人員:「兩錢的,一錢的」。

來領金雞蛋的民眾實在太多,紫南宮也加碼,排2001名到3000名的人,可以再領到錢母金幣,紫南宮主委 莊秋安:「準備了10萬個錢母,所以一定夠,今天沒有領到的沒關係,我們會隨時再發放,大概三月份的時候,我們會準備用發票來換錢母」。

金鼠年第一天,到紫南宮拜拜求發財金摸金雞,讓廟裡熱鬧滾滾,也祈求新的一年日日平安順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