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棟鐵皮工廠暗夜火 延燒5百坪廠房

華視新聞 黃佩華 彭冠霖 新北市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天晚間,新北市五股一間食品工廠,連棟的鐵皮廠房,突然發生大火!現場的火勢迅速擴散,六棟鐵皮屋全面燃燒,一百多名警義消到場灌救,花了約一個小時撲滅大火。只是起火當時,工廠根本沒在運作,到底是怎麼起火的?必須要等火調科勘查後才能釐清。

大火燒連棟鐵皮廠房,被大火燒得紅通通,周邊也濃煙密佈,消防員到場灌救。強力水柱不斷往廠房灌入,一邊要撲滅火勢、一邊忙著要把大火侷限住。將近五百坪的廠房陷入火海,幸好消防隊來得很快,出動五十輛消防車、,在一百多人的齊心協力之下,大火沒有再繼續延燒,也沒有人因此受傷。

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表示,整個的燃燒時間從大概10點左右,我們大概11點03分,整個就控制,主要是因為透過夾層,整個全面燃燒在第1面跟第3面。

這間位在新北市五股的食品工廠,廠區內的連棟鐵皮屋、還有存放油桶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;只是案發當時,工廠的機械沒有運作,怎麼會起火,有沒有可能是電線走火?或是人為因素?火調科已經進一步採證化驗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