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瓦斯桶噪音大? 鄰居反目拳腳相向

華視新聞 張政慧 羅大偉 樸星宇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多年鄰居卻成了仇人大打出手,宜蘭這間瓦斯行,長期被鄰居陳先生抗議,搬運聲音太吵,或是有安全疑慮,他錄影蒐證,跟瓦斯行夫妻起了衝突。但瓦斯行也喊冤,在這經營40多年,都照規矩來,心情也相當無奈。

陳姓男子與瓦斯行老闆嗆聲:「你現在是要打架嗎?你現在是要打架嗎?」從口角推擠演變成拳腳相向,直接在馬路上打了起來,連本來要勸架的瓦斯行老闆娘都加入戰局,眼鏡也被打到地上,最後只能出動警察來平息。

火氣這麼大是因為鄰居陳先生認為瓦斯行卸貨太吵,擾到他午休睡不著,他拿起平板衝到店門口錄影蒐證,才會跟瓦斯行起了衝突。瓦斯行鄰居表示,就過量,過量儲存瓦斯,我們會怕。而瓦斯行老闆娘表示,我們是合法經營,沒有問題。

互告傷害對簿公堂,但雙方不合已經不是第一次,之前也因為搬運過程的噪音問題,鬧到警察局,連里長都相當頭痛,南寧里里長楊彩緹表示,希望他們能坐下來,好好坐下來協調一下。這次除了錄影蒐證還直接上演全武行,讓鄰居之間的不滿與心結是越來越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