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口貨車轉彎 重機騎士急煞摔飛身亡

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開車轉彎一定要注意車況,並禮讓直行車。南投草屯發生一件死亡車禍,一輛自小客貨車左轉,疑似沒有注意到有重機直行騎過來,重機騎士看到前面有車,緊急煞車,卻失控連人帶車飛起來,撞向自小客貨車,騎士當場重摔,送醫急救,傷重不治。

監視器拍到自小客貨車左轉要開進砂石場,一台重型機車騎過來,重機緊急煞車,後輪突然翹起來,騎士整個人飛出去,連人帶車衝撞自小客貨車右側車身,騎士撞向自小客貨車後重摔倒地,還疑似被掉下來的重機壓到。目擊民眾表示,可能煞一下,急煞整台車都飛起來,機車和人都飛起來,人摩擦地上,去撞到車子。和重機騎士一起騎車的車友,都趕緊跑過來,自小客貨車的駕駛也下車查看,但騎士已經失去意識。

救護車趕到,將人抬上車送醫急救,卻還是傷重不治,車禍地點在南投草屯鎮,當地居民表示,這條路上的來往車輛,速度都不慢。警方表示,自小客貨車的駕駛沒有酒駕,但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,車禍發生時,重機騎士的車速是多少,警方也要再進一步了解,釐清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