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吃麵亂停車 貨車害騎士撞上遭輾斃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另外是路邊停車沒停好造成嚴重死亡車禍!彰化社頭有一名50歲的詹姓貨車駕駛,為了吃麵將貨車停在路邊,卻停得很靠近車道,導致一名62歲的蕭姓保全騎車撞上,當場摔車,接著又被後方轎車輾過,傷重不治。

清晨六點多,藍色小貨車停在路邊很靠近車道,一台機車騎過來撞上貨車,騎士當場摔倒躺在車道上,一輛轎車緊接著輾過倒地騎士,騎士被轎車輾壓,在地上滾了好幾圈,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,衝出來幫忙撐傘,還找來保暖毯蓋在騎士身上,這時,停在路邊的貨車駕駛以為不關他的事,上車將貨車開走,附近居民:「(貨車駕駛)去對面吃麵,不行啦這樣太危險,太出去了啦。」騎士被緊急送醫,急救後傷重不治。

他是62歲的蕭姓保全,當時剛上完夜班騎車要回家,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又下雨,視線不良,才會撞上貨車,倒地後又被後方的轎車輾過,彰化社頭派出所長 劉昆府:「貨車是沒有違規,可是我們是提醒民眾,我們在停車的時候要緊靠於路旁。」

警方根據監視器,找到50歲的詹姓貨車駕駛,他將貨車停得太靠近車道,害騎士摔車,接著36歲的潘姓轎車駕駛,沒注意前方路況又輾過騎士,兩名駕駛沒有酒駕,卻因為疏忽造成騎士死亡,都被依過失致死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