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金路飆車擾安寧 警抓8人送辦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民眾上網PO文說新北市淡金路附近,有人聚眾飆車,影響住戶的睡眠品質,也很擔心周邊治安。警方獲報後就立刻到場攔查,帶回了八個人;不過現場沒有發現競速飆車的狀況,但有發現改裝車輛噪音防害安寧,依法送辦。

警方抵達現場,把好幾台機車攔了下來,這些人看起來都很年輕,還有好幾個人還沒成年,大半夜騎車上街,聲音太大聲,吵到附近住戶連睡都睡不好,住家環境治安都受到影響。

有人上網PO文也有人報警,警方立刻到事發路段攔查,果然發現有一群騎士聚集在周邊,但沒有發現飆車競速的情形。淡水分局交通組組長歐庭卲表示,警方依現場違規事實,開出危險駕駛、無照駕駛和變更排氣管逆向行駛及闖紅燈等32件違規。

改裝車輛噪音太大聲,影響周邊住戶,也讓大家擔心治安問題,還好警方動作迅速,立刻抵達現場,也帶回相關人士,表示未來會持續加強巡邏,避免還有類似案件持續發生,也還給民眾安心居住的環境和睡眠品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