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6米深天坑險吞車 大樓磁磚崩裂

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前金區昨(21)日深夜驚傳路面塌陷!疑似因施工導致道路坍塌,馬路破了一個深達近6公尺的大洞,而且持續擴大,路旁還有汽車一度就要掉下去,一旁大樓磁磚出現裂痕,附近民眾更是嚇壞了,還有人說,路面塌陷不是第一次了,一早施工單位一度填平路坑,但才剛填平沒多久,路面又再度塌陷,至於確實下陷原因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監視器拍下,21號深夜,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光復三街這個路段,突然傳出巨大聲響,接著,路面就破了一個大洞,嚇的附近居民趕緊出來查看,警消獲報到場,拉起封鎖線,好幾名壯丁合力抬起快掉下洞的轎車,因為這一個深達近6公尺的大洞越破越大,附近居民說:「那個交界點那裡下陷,一直陷陷到已經超過路的中央了,所以住戶怕,很多人跑到國賓飯店住,甚至於都跑到親戚家去住了啊。」

坑洞旁邊就是工地,疑似因為施工導致路面塌陷,但工地緊臨大樓社區,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塌陷,大樓磁磚甚至出現裂痕,這也讓附近居民相當擔憂,附近居民說:「已經(發生)兩次了,不只這樣。」

市府不敢大意,一早施工單位,一度填平坑洞,本來居民都鬆了一口氣,但才剛填平沒多久,疑似沒確實填平,路面又再度塌陷,至於詳細下陷原因,還有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