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屏東三地門5童溺水 11歲男童送醫不治

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夏天到了,要注意戲水安全!昨(17)日下午,屏東縣三地門舊橋下,發生5名孩童溺水意外,當時姨丈帶著小朋友到這邊戲水,但5個小孩都相繼溺水,其中11歲男童被救起,送醫搶救不治,另4名溺水女童獲救,家人表示,原本是要為男童慶生才去海邊戲水,沒想到卻不幸發生憾事,消防局表示,戲水地點疏濬,水下深淺不一,深度落差大,有可能是因此才造成溺水意外。

民眾好緊張,還有熱心的人衝下水幫忙,因為有5名孩童在這裡溺水,消防人員趕到場救援,其中一名11歲男童,救起後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,自己的外甥沒有救回來,姨丈在急診室外痛哭失聲,相當自責,家屬說:「很可愛,今天他生日耶。」

而照片中可愛的男童,17號就要過11歲生日,卻沒想到,生日變忌日,意外發生在17號下午,姨丈帶著11歲男童,男童的2位妹妹,以及2位表妹們,一同到屏東三地門大橋下戲水,沒想到哥哥,看到表妹突然溺水,想要上前救援,卻不幸溺斃,另外4名女童,則是輕微嗆傷,屏東消防局災害搶救科長林國偉說:「剛好在疏濬,所以它在中間的部分比較深,可能有到23米,所以可能小朋友在玩水的時候,不小心靠近中間,然後可能太深了才會造成溺水的意外。」

消防局表示,男童溺斃的水域,過去五年從沒發生過溺水意外,也要提醒夏天到了,家長一定要特別留意,孩童的戲水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